你曾路过我的理想国。

爱N+C,爱椅苍,爱哲蓉,爱白茶,爱all黑子,爱仙流,ky慎戳。

新脑洞,标记一下。青黑绿

猫化人青峰,作家黑子,兽医绿间的设定。


狗:这个人给我吃给我喝,他一定是上帝。

猫:这个人给我吃给我喝,我一定是上帝。


作家黑子哲也被前女友以怀孕不方便养猫为名义求助帮忙照顾一只名为青峰的蓝灰英短。

关于食物:

黑子:“青峰君,这里是刚煮好的水煮蛋,蛋白归我,蛋黄给你。”

青峰:天天水煮蛋!老子要ziwipeak!


关于领地:

黑子:“青峰君,这边是书房,你不可以跑进来!”

青峰:什么书房?你都是本猫的,你的房子也是本猫的!


关于发情:

黑子:“青峰君的丁丁好小好可爱。”

青峰:居然敢说大辉弟弟小,还可爱,可爱你个毛啊!

黑子:“很难受吗?实在不行明天我带你去绿间君那里kc了吧。”

青峰:卧槽!居然想阉了本猫?!

——事后——

黑子捂着屁屁趴床上,龇牙咧嘴的瞪着刚吃饱喝足一脸尽兴的黑皮男人:“你把你那个东西收起来!”

青峰:“你不是说它好小好可爱吗?你不是还想割了它吗?怎么心虚不敢直视它了?!”


评论
热度(10)